全新功能「收藏作家」上線啦!
HOT 閃亮星─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
得獎公告

【得獎公告】華文創作大賞暖身活動

公告日期:2017-05-17 11:00
2017 POPO華文創作大賞暖身活動得獎公告

2017 POPO華文創作大賞於前日正式起跑!
我們也來看看活動開跑前的暖身活動——轉發大賽訊息送好禮的幸運得獎者是誰吧~
在此恭喜以下得獎者:

【7-11禮卷100元(共五名)】*暱稱 / 帳號
1. 宜靜/b*t*1**tw@*****.com.tw
2. 翎璟/j*1*1*d
3. 唯莿/l*h*:
4. ForeVer晴空/v*v*a*t*o*g*5*
5. 螺螺/a*4*1*4*@*****.com.tw

【精美好禮(共三名)】*暱稱 / 帳號
1. 曉光明曦/R*2*5*6*6*
2. 蘭緗/z*e*0*z*e*0*0*
3. 米羅爾/m*r*c*e*2*5*5

恭喜以上得獎者!
得獎者請於2017.5.24(三)前回信至POPO客服信箱(service@popo.tw)並提供以下資料,逾期將視同放棄資格 。
1. POPO會員帳號/暱稱
2. 真實姓名
3. 寄送地址(含郵遞區號五碼)
4. 連絡電話

【注意事項】
1.得獎者請於2017/5/24(三)前,回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,逾期回信將喪失得獎資格。
2.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。
3.為提供訂購、行銷、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,家庭傳媒集團(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、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、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),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,將以mail、傳真、電話、簡訊、郵寄或其他公告 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(資料類別:C001、C002、C003、C011等)。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,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。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,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(service@popo.tw) 請求協助。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,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,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,至少保存五年。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,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