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1/1起申請的稿費,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
HOT 閃亮星─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
得獎公告

【得獎公告】2015年度3月完本獎勵計畫

公告日期:2015-04-20 10:00
2015年度3月完本獎勵計畫得獎者


本期選出的得獎者就是這三本,目前也期待更多作品的完本,大家一起勤快更文投稿喔!

1.山木木/《網遊》江山武林一鍋煮:第一部
★作品連結:http://www.popo.tw/books/73692

2.野葵/許我一個願望
★作品連結:http://www.popo.tw/books/91139

3.Lavender/可惜,不是你
★作品連結:http://www.popo.tw/books/511294

恭喜以上3位得獎者,城邦原創將於4/20(一)寄發得獎通知信於會員電子信箱,請得獎者於4/30(四) 前主動來信城邦原創客服信箱(service@popo.tw),信件主旨請寫「2015年度03月完本獎勵計畫得獎者」,並附上以下資料及回函,逾期將視同放棄資格!

1. POPO會員ID/暱稱
※提醒:以FB帳號(電子郵件地址)註冊POPO的會員,會員ID請務必提供完整Mail。
2. 真實姓名
3. 聯絡電話

另外,請在2015/5/8(五)前,將其站上內容1/3制定價格,價格由會員朋友自行制定。
注意事項:
1.得獎名單公布於POPO原創活動專區、POPO原創分享團,得獎通知信將依照會員電子信箱於4/20(一)寄出。
2.得獎者請於4/30(四)前,回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,逾期回信將喪失得獎資格;若是得獎者看到得獎公告,也歡迎主動透過客服信箱 :service@popo.tw,與我們聯繫,以便加快贈品處理速度。
3.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。
4.為提供訂購、行銷、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,家庭傳媒集團(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、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、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),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,將以mail、傳真、電話、簡訊、郵寄或其他公告 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(資料類別:C001、C002、C003、C011等)。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,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。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,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(service@popo.tw) 請求協助。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,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,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,至少保存五年。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,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