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1/1起申請的稿費,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
HOT 閃亮星─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
得獎公告

【得獎公告】藍白瘋狂創作大PK

公告日期:2015-03-20 10:25
藍白瘋狂創作大PK   得獎公告

POPO首屆藍白瘋狂創作大PK完美落幕了!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,讓我們看到了各式各樣屬於白心娣與藍士超的精彩故事。現在就來公布獲得本次PK賽勝利的隊伍與獲得特別獎&小隊長加碼獎的是哪些幸運朋友吧!

【團體獎--100PO幣】
●獲勝隊伍:白隊
●合格作品數:35
●POPO暱稱/帳號
蒼時夜 羽/sl*****1
步昇峰/pi*******0
寞雨/ak*******0
棠薇薇/iv*****************.com.tw
倪小夏/An******0
湅瑾/mi*****8
尋幻/a2******7
沁葉/va********0
昕珣/jo*************0
鴨嘎嘎/du******8
唯唯/de******************.com.tw
參顆心/So************5
淚辰(柔兒)/at*************.com.tw
Judie/ci*****6
優莉、YuRi/lo*******************.com
塵魚/co******9
攸伊/fl*****2
米小小/sm*******r
茹兒(Ruer.)/ju*********8
露漪/PO*****1
星晴/ir*******3
懶懶/ch******0
夏薇蝶/me*********5
銀緲/m**t
楓蓓/pa***********6
露水咪/nn******1
Kikiko/ha*******i
雪神之痕/ci********2
夜未楓/am******0
弘義/ke*******r
妃靈芯/ab*********0
沐慕/aa******5
雨齊/vi*******1
自若/sh*****n
未路/wu****i

恭喜以上得獎者獲得100PO幣,系統將自動於3/27(五)後兩週內,自動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。


【特別獎--咖啡杓,三名】
●POPO暱稱/帳號
步昇峰/pi*******0
寞雨/ak*******0
尋幻/a2******7


【特別獎--文具組,三名】
●POPO暱稱/帳號
參顆心/So************5
米小小/sm*******r
沁葉/va********0


【小隊長加碼獎--小隊長磁鐵,三名】
●POPO暱稱/帳號
星晴/ir*******3
懶懶/ch******0
露水咪/nn******1


恭喜以上得獎者,城邦原創將於公告當天直接寄送得獎通知信於會員電子信箱,請得獎者於3/27(五)前主動來信城邦原創客服信箱(service@popo.tw),信件主旨請寫「藍白瘋狂創作大PK活動得獎者」並提供以下資料,逾期將視同放棄資格!

1. POPO會員ID/暱稱
※提醒:以FB帳號(電子郵件地址)註冊POPO的會員,會員ID請務必提供完整Mail。
2. 真實姓名
3. 聯絡電話
4. 贈品寄送地址


注意事項:
1.贈品得獎者請於3/27(五)前,回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,逾期將喪失得獎資格;若是得獎者看到得獎公告,也歡迎主動透過客服信箱 :service@popo.tw,與我們聯繫,以便加快贈品處理速度。
2.贈品將於3/27(五)後兩週內寄出,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,海外會員一旦得獎,須於期限內回信提供台澎金馬的贈品收件地址,否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。
3.贈品PO幣將3/27(五)後兩週內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。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(自匯入當日開始計算),可於POPO原創市集、POPO數位書城與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使用,於站上消費時,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。
4.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。
5.※個資權益說明:為提供訂購、行銷、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,家庭傳媒集團(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、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、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),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,將以mail、傳真、電話、簡訊、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(資料類別:C001、C002、C003、C011等)。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,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。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,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(service@popo.tw) 請求協助。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,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,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,至少保存五年。 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,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。